金条

圣诞节前几天,网上就开始流行“个性化”金条,形式是一个网站,做成和正规的新闻一样,内容大约是说个性化金条上市,附有图片,其图里显示的就是个性化的名字。这个图片是通过 URL 传进去的名字合成的,逼真得很。

有兴趣的可以到这里看看,最下面填上自己或者朋友的名字,生成一个新的网页,把网址传给朋友就可以了。当然,也可以像小豆子这样先保留一个自己的金条。

小豆子的金条
小豆子的金条

“新闻” 内容:

12月25日,一位银行销售员在展示新年“个性”金条。这些金砖非常个性化,可以刻上用户的名字和祝福语。此次上市的新年“个性”金条分为20大类110种规格,成色均为99.99%。金条价格参照上海黄金交易所和伦敦金银市场黄金价格体系,分别按销售价和回购价买卖。据悉第一批个性金条,已被等候多时的消费者抢购一空。

《金条》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