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美好

前些天 Cool Edit Pro 出了点儿问题,打开声音文件后,全是乱七八糟的杂音,即便原本是好的部分,复制再粘贴后,也变成一堆垃圾。今天把问题解决,原来硬盘的工作空间不多了,没有足够的地方让 Cool Edit Pro 施展。现在一切正常了。 表情

因为怀疑是 Cool Edit Pro 的问题,昨天换成其继承人 Adobe Audition 1.5 (以前用过 1.0,那会儿 Adobe 刚把 Syntrillium Software 买过来,无非换了层皮而已),还没有花太多时间摸索,不过这个比 1.0 要强多了。

另一个好事儿是来自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以前录其戏曲频率,只有周末偶尔能连续录上若干个小时,现在不仅平时也可以很顺利地录上十几个小时,而且天津台的音量最近下调到了合适的水平,不像以前吵得要命,用 Cool Edit 打开一看全溢出来了。虽然大部分都是音配像的录音,但是还是有些盼头儿,而且现在有的音配像录音也有残缺,比如以前有些从电视录的过程中死机或者中断。昨天捕捉到马连良《斩郑文》的录音,现在网上这出录音关键唱处都有明显中断。改天整理出来。

今天发现显卡降温用的风扇坏掉了,怀疑电脑有时候死机与显卡过热有关,立刻换了个新的,希望能够减少死机的次数吧。

其实,人应该是很容易满足的,当一些不顺不好的事情发生后,就更觉得平常的日子是美好了。相信,三天后期末考试结束后,小豆子就更可以享受美好的生活了。 表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