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昨天忙活了一天回家后,看到了有人对历史事件发来的补充材料。打开才知道,原来只是个人的看法而已。

把每一条历史条目做的尽可能的客观,自然是琐记的目标,但是既然是人做的,做给人看的,就不可避免要有这样或那样主观上的感觉。所以,仅仅一个提交内容的形式是不够的,或者说,需要有一个地方让人们表达主观上的想法,这样网站才能活跃起来,我们也可以从多个角度看待一件历史事件、一位历史人物,至少,有一个反映大众思想的地方。

于是,今天早上起床后,写了个评论的程序,现在已经投入使用。欢迎发表个人看法 表情。原则上来说,只要没有人身攻击及谩骂性质的内容,没有脏话、粗话,是不会删帖的。

而上次提到的把人物和科班院校整合的部分已经写好,现在某个人物如果和某个科班院校有关联,会在其页面上显示出来。

另外一个和人物相关的程序正在酝酿中,估计会先做一个调查,看看是否值得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