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方舟一周年

晚了两天,周年是6月6日,今天才写东西祝贺一下。

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团队,这是一个把网上、网下的京剧生活搞得都丰富多彩的组织。论坛永远是快乐活泼的,气氛好的让人每次都是笑着看完论坛的帖子,哪怕是水帖。祝贺,京剧方舟,一岁啦!

京剧方舟一周年联欢活动合影留念
京剧方舟一周年联欢活动合影留念

以下名单抄自论坛里喜神的帖子,介绍照片中的人。就凭这简短的介绍,你就会体会到其中的欢快氛围(帖子中的“我”自然是喜神了)。

好,听哥哥我来报菜名!哦,不!报网名:

前排左起:秋思、DGG、李家明老师(方舟著名琴票)、你大外叔叔、大家的三斩一碰师侄、西皮二六、渔人码头(斑竹)、忆秋(斑竹)、江南韵(斑竹)、77(女,学名:琪琪)

中排左起:(坐者):阿纫、铁杆戏迷;

(站者):慕英闲客(方舟首席鼓师)、德生短波王(著名山西越剧表演艺术家江湖人称赛桂芳)、NORA(女,方舟乐队成员)、DORIN(女方舟乐队成员)、大宝天天见(女,不是本网站的化妆品赞助商,方舟乐队成员)、玉梨娇(方舟第二才女)、小成(这个姐姐是方舟网站主要管理与贡献者之一、斑竹)、凝冷(女,千万别跟她发“言”)、南梆子(这个姐姐是方舟网站主要管理与贡献者之一、本照片的编辑者、方舟乐队成员)、一苇(这个姐姐是方舟网站主要摄影师本照片的疑似提供者)、QYZZ

后排左起:萧何(方舟乐队成员)、京迷(方舟乐队成员)、鱼头鱼脑(方舟最高峰)、小许(方舟乐队成员)、炼苍穹、我、凤点头(六场吃透、文武蹈乱不挡、方舟首席琴师、著名戏曲资料搜辑家、著名教育家、著名相声曲艺及各行当各流派京剧表演艺术家、我党我军我舟各路人民共同喜爱和尊敬的德艺双馨名票)、小竹、邵先生(方舟最忠实的听众和默默无闻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