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刻录机!

DVD 刻录机
DVD 刻录机

降价降价啦。观察很久之后,今天终于买了 DVD 刻录机,LG 出的(哼,小日本的东芝也降价了,就不买) DVD±RW DL GSA-4163B,通吃啊,啊哈哈哈…… 表情

什么?这个戏有啥关系?当然有了,至少有利于手中京剧录像带的 DVD 化以及手中已有的京剧 DVD 的普及化。

《DVD 刻录机!》上有6条评论

  1. 恭喜!恭喜!為服務廣大戲迷讓你破費了。請教一下,效果如何?RWDL是什麼意思呢?又,有硬碟的刻錄機會不會更有用呢?價錢夠低了嗎?

  2. DVD±R,即可以刻录 DVD+R 和 DVD-R 两种格式;W 即支持可擦写盘片;DL 即 DVD+R 中的 Double Layer 和 DVD-R 中的 Dual Layer,支持单面双层技术。您所说的影碟刻录机,是不是 DVD-RAM?这款刻录机同样支持。价钱反正低到心里承受价了,而且还送25张盘片,故而买下,破费谈不到,何况真正服务的受益人还是小豆子自己。

  3. 我買了一台臺灣製的DVD刻錄機,但是有毛病.從錄像帶翻拷時,半個鐘頭後聲音就會扭曲.目前正找廠商解決中.
    至於我提的另外一種機器,裡面裝有將近200小時的硬碟(Hard disk Drive,HDD),可以DVD及HDD兩種存取法,但目前我還不確定是否很有用處.

  4. 哦,明白了,您说的是直接接电视、录像机那种机器吧。这个是安装到电脑里面用的,可以刻电脑数据,至于转录像,是需要用电脑的视频采集卡先录到电脑里,再做 DVD。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