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剧本工作总结

既然已经知道本年的剧本新增任务结束了,不如做一下总结。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把戏考网站资源转型到数据库,使得一切都那么方便,在数据库做几个查询,想要什么结果都是那么容易。

根据查询,本年新增剧本103出,其分布情况如下:

2005年工作图表
2005年工作图表

这103出剧本,痴菊叟的工作量最大,几乎所有已在站上的《京剧丛刊》及大部分《关羽戏集》的剧本都是由这位老前辈录入的,占了103出中的53出。戏考的录入从不以数量来衡量人,所以也从来不去做每个录入人录入了多少这样的统计,只是一个感谢的大名单,因为即便你只帮助戏考敲了一出戏,那也是值得感谢和尊重的,毕竟每个人的业余时间不是等量的。当然,如果你有工夫,可以到戏考网站一个一个剧本去查,记录,然后作出统计。小豆子只是不希望直接提供这方面的统计。

但是,对于为戏考录入很多剧本的朋友们,不多感谢几句,也是不公平的。所以,公布本年录入的前5名,在此特别感谢一下 表情

痴菊叟:53
○○○:12
泠娜:7
jackie:5
大亮:5

(上面○○○处为小豆子,鉴于没有本人感谢本人的,所以就不把名字放上面去了,要不然怪别扭的。顺便说一下,这个统计多少有些误差,因为严格意义上说,凡是今年帮助戏考录入剧本的朋友,都应该被算上,但事实上以上结论只是根据已经整理好并放到网上的剧本为数据做出的。看一下整个录入工程的进度就可以知道,很多朋友已经录入了剧本,而在排队等着整理、校对、再校对的后期工作。所以对于今年加入录入工程中来,而录入的剧本还没有在网站体现的朋友们,在此同样感谢你们!)

没什么其他总结的,在年末做个记号,便于以后回顾。

《2005年剧本工作总结》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