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堆积的问题

有些事情一但堆积,就会越堆越多。

周末因为公事,戏考这边的私事就没怎么动,看着琐记堆积如山的草稿,感到一些压力了,因为这些都是人人见得到的东西,总不去整理,会觉得过意不去的,于是定的目标是争取每天至少整理若干。剧本那边的整理进度虽然前一阵子有些停滞,但是最近又逐渐恢复每天整理一些的样子。这两个进度都是在网上可以被查到的,是受到群众监督的,所以不但要做好,还要不停地做。

没有受监督的工作就落下了很多,比如录音的整理,今天上传了一出录音,应该是几个月以来头回上传吧,还有不少录音需要整理,却没有时间。应该再弄台电脑,这样可以同时整理录音、文字等等。现在小豆子就是同时守着两台电脑,整理文字资料的同时扫描给别人的剧本。

忙成这样,竟然还有工夫去改网站的程序(自己都惊讶)——琐记现在在显示人物生平资料的时候,会告诉你这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这个是近五个月前提出的课题,今天才得以实现,效率高吗?不算高,不过也不算太慢吧(自我安慰) 表情

《解决堆积的问题》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