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语烟中始焙茶

每天除了欣赏、整理那些旧的资料以外,最有趣的事情之一莫过于品味最新出炉的好文章。戏考的 Blog 也偶尔将其中一些作为“文摘”保存起来,或者借题发挥,写点儿推荐性质的小文。

不过随着信息量的增大,加上更多高水平写手的出现,每天可以借题发挥或推荐的好文是越来越多。小豆子乐于与大家分享所有好的东西,剧本是这样,录音是这样,好的文字也是这样。

今天开始,辟一个新的板块出来,争取每天推荐一些小豆子当日看过的好文章,大多数来自其他网友的 Blog,且都会是与戏曲曲艺有关。网络嘛,就是靠这种互联展开人的视野。您作为看客,在了解小豆子一天接触的信息同时,也可以顺着链接看过去,发现未知的人物和他们的空间。

看,其实小豆子对网络戏曲这个领域是有信心的,因为至少可以保证,每天能够看到足够多的好文章来推荐。

需要说明的是,每次的推荐都会以链接形式出现,您如果对哪些题目感兴趣,那就请点入作者的空间去阅读,并在那里发表您的看法,互相支持吧 表情 网络戏曲缺的并不是资源,而是互动。

每次的推荐都会选一个文章的标题作为本次推荐的标题,而标题以及链接的顺序并不代表优良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