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白毛女》里老杨唱的“连日里东奔又西颠”,就是这两个礼拜小豆子忙活的写照。

工作上的事儿是一件接一件,导致上个月 Blog 的帖数首次出现个位数。一叹。结果上次的扣子让 gcd0318 说成“卖关子”,再叹——咱可没有这意思,主要是一忙,就这样了。

先解上回的扣子:新编的京剧《梅兰芳》,梅老板一角由老生行的于魁智和青衣行的胡文阁扮演,两个行当性别相反,不涉及神化迷信……

上月底抽空更新了戏考的剧本,而且时不时地恢复梨园的录音。但其实这是最大的偷懒。戏考的剧本有一些存货,整理好了,就等着往上面放,所以费不了多少功夫;而梨园的录音是恢复性质的,传一下,也不太费时,况且一次能恢复好多,显得挺出活儿的。文字资料整理是最费时的,也是最近一直没空弄的,无论新的剧本还是琐记,这周末可算有空了。

最近的情况汇报完毕,这阵儿的忙劲儿也算过了,希望恢复正常吧。

《最近很忙》上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