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

今天,网通了,挺好。而且是 100mbps 的高速。这个速度,可以考虑把梨园的 FTP 站点搬到家里的服务器上来运作了。考虑中……

很快年底了,准备再更新一下剧本,然后再写工作总结。这估计都是明天的事儿。

另外还有一个拖了很久的“作业”要交,也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吧。

离新年还有两天,给自己安排的事儿还挺多。好在,家收得差不多了 表情

补一下圣诞的祝福和圣诞树,并祝新年快乐!

酒店里的圣诞树
酒店里的圣诞树

《年底》上有4条评论

  1. 呵呵,小豆子也想把服务器搬家来做啊,做为曾经的在家架设戏曲服务器的尝试者,凭借当初自架服务器四、五年的经验,我感觉有些得不偿失,比如自己架设就要24小时开机,电的问题,机器的损耗,特别是硬盘的损耗是很大的,尽管硬盘可以无限大了,但非独享光缆的话,速度也不好说能否保证多少人同时在线,还有应付外来的病毒木马侵袭,三天两头的要恢复系统。所以感觉是精疲力竭的,所以那几年我消耗在维护方面的精力远比干事情的精力要多。
    这谨做参考哦,要是技术能达到了,完全可以考虑自架服务器的

  2. 给您拜了个早年了!祝愿梨园和戏考风风火火!
    还是要请教您一下,俞老哭像的珍贵录音是何处而来?是不是唱片呢?

  3. 知音兄说的是,也没有打算把所有的服务都搬到家里来,只是考虑挪动现在的 FTP 站。其实家里现在已经有好几台电脑24小时开机了。

    给爱花旦和如舸斋拜新年快乐!答爱花旦:《哭像》录自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当时未提及年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