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2年6月

  • 【2012年06月13日11:36】南勇、谢亚龙这些玩儿假球的已经判了,戏曲界里那些拿着国家的钱以“创新”旗号玩儿假戏曲的人,多会儿能给拿下?那些绑架戏曲绑架演员绑架媒体的大佬,堪比足坛的黑恶势力。更要命的是,他们影响的是文化的传承。
  • 【2012年06月16日21:49】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能够踏实搞研究并为之奋斗的人,尤其是青年人,所涉领域无论是艺术还是科学,都值得尊重和学习。因此,坚守艺术的年轻演员,是当得起戏迷的爱护和尊敬的。同理,坚守科研一线的航天人,也应该得到鼓励和尊重。对神九的发射成功还是少一些揶揄的好。
  • 【2012年06月18日10:06】据台湾的朱锦荣讲,以前《霸王别姬》里虞姬与霸王诀别时也要唱大字,《寄生草》。词儿为:“将霸楚困在那垓心处,九里山一字儿摆下阵图,今有那张司徒吹起了丧魂曲,众儿郎流泪思乡哭,将军有何面目向东吴?罢!这的是乌江不是也那(拔剑)无船渡(自刎)。”从字面上看基本化用自元杂剧。好听。
  • 【2012年06月26日15:31】迟小秋现在是如何在舞台上“长盛不衰”的?为什么无论演整出的大戏,还是晚会上一小段儿,就只会唱《锁麟囊》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