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2年8月

  • 【2012年08月01日08:32】报子:“司马懿大兵离西城不远了。”诸葛亮:“再探!”探子:“啊!”诸葛亮:“啊?司马懿的大兵来得好快呀!人言司马用兵如神,今日一见,令人可敬哪,令人可服!哎呀且住!说什么令人可服,司马懿他来得这么快,一定是嗑药了!”
  • 【2012年08月01日13:25】黄忠:“参见太守!”韩玄:“不消!”黄忠:“怒气不息,为者谁来?”韩玄:“想你惯用百步穿杨,百发百中。今日在阵前连放三箭,只射盔缨,不射咽喉,是何理也?”黄忠:“太守!两军阵前,蒙关羽擒下马来不杀之恩,今日一箭,报他昨日之恩也!”韩玄:“哼!你只顾报恩,就不顾奥林匹克精神也!”
  • 【2012年08月03日08:41】(西皮二六板)闻言怒发冲牛斗,强打精神说从头:奉命出师把兵斗,要把国贼一笔勾。朴泰桓与我凭口斗,被我骂死在阵头。花剑将与我把智斗,兵败英伦命丧在西欧。惟有你羽联不知羞来不知丑,你看你头顶普世舞动规则捏捏扭扭、真真不害羞!你斗兵斗将我与你斗,哪个与你来斗羞?我只得传令回营走,(西皮散板)方知道新华社是下流。
  • 【2012年08月05日22:28】诸葛亮:“盖国家大计,社稷安危,是有主谋。此非夸辩之徒,虚誉欺人,坐议立谈,无人可及;临机应变,百无一能,此等之人,诚为天下笑耳。(西皮摇板)汉高祖在咸阳百战百败,九里山十埋伏方显英才。大丈夫失防备何足为碍?你真是腐儒辈休把口开。”张昭:“汉高祖百战百败乃消极比赛也!”
  • 【2012年08月05日22:56】姚明对中国羽毛球队说:“如果一块金牌可以超越我们的价值观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们的价值观比金牌低。”于是,岑彭对马武说:“如果武状元可以超越你的价值观的话,那我只能说你的价值观比武状元低。”马武:“那你来武科场干嘛来了?”王莽:“哎,那蓝脸儿的要尊重我们的判决呀!”马武:“我反了!”
  • 【2012年08月09日23:04】刘翔:“(二簧散板)在伦敦断裂了英雄跟腱,回奥运只怕要再等四年。我与那观众们无仇无恨,你道我在演戏所为哪般?”
  • 【2012年08月10日09:10】今天收到一封邮件,还是中英文的:“xikao.com多少钱,诚意购买,望详谈。xikao.com how much money in good faith to buy, look elaborate.”慢说不可能卖,就算卖,这语气的一点儿诚意没有。垃圾邮件太不人性化了。
  • 【2012年08月11日23:09】(西皮导板)将酒宴摆至在分金厅上,(西皮原板)众贤弟细听我表一表衷肠:窦尔墩在绿林谁不尊仰?河间府为寨主坐地分赃。黄三泰老匹夫自夸志量,指金镖借银两压豪强。我二人李家店比武较量,不胜某护手钩他道相机闪光。
  • 【2012年08月15日19:46】秋母:“儿呀,你在楚国官居何职?”秋胡:“我回得家来,您不问我饥寒二字,就问官大官小,难道您吃官穿官不成?”秋母:“唉,是你言道:此番投军,若是不做官便不回来。”秋胡:“再不要提起做官,早三天也好,晚三天也好,只得了个光禄大夫之职。”秋母:“想必有七八十来品,待我谢天谢地!”
  • 【2012年08月16日20:52】何玉凤在《十三妹》戏里的自报家门,讲到自己改名换姓的时候说:“将‘玉凤’的‘玉’字拆为‘十三’两字,改名十三妹。”要是套用相声《八扇屏》的说法,这“十三”念“玉”吗?“十三”念“王”,还一“点”儿呢!所以何姑娘这种拆字改名“十三妹”不够严谨。科学地说,应该改叫“十三点”才好。
  • 【2012年08月20日08:19】周处:“(西皮流水板)堪笑尔等双眼瞎,错把金刚当菩萨。你把日货来看大,大捧金银献与他。某是爱国尔不怕,狗眼里面哪有咱?你与我装聋来作哑,心中不爽乱如麻。一时之怒把店来打,顷刻间一座一座几座店儿被某俱打塌。从今后你们怕不怕?”百姓:“我们怕了!”周处:“(西皮散板)名爱国实砸抢哪管人家。”
  • 【2012年08月22日08:49】网曝:女官二代的丈夫与他人签署合同,其中女为执行方。甲方找到该女,该女先欲撕毁合同,未果。继而叫骂,拒不执行。后扬言家里有的是钱,能拿钱砸死甲方。最后又威胁,如果不立即中止合同,将找人来把甲方扭走,并声言局子里有人。经网友人肉搜索,该女官二代的父亲在国务院工作,该女名叫王宝钏……
  • 【2012年08月23日09:41】女:“啊千岁,堪堪天朝乞巧节将至,你我何不学他一学?正是:今日好比七月七,牛郎织女会佳期。(反二簧慢板)我这里把千岁一声来唤、一声来唤,随我到红罗帐倒凤颠鸾。”哈里:“好!脱衣裳睡觉!”
  • 【2012年08月27日09:47】王允:“哪里去?”王夫人:“养老院,享荣华受富贵去。”王允:“你养的好女儿,要去你去,我是不去!”代战公主:“老太太您这儿来。您别着急,他这会儿不去。等到了晚上,他溜溜达达地就找您去了。”王夫人:“他呀?他也配(喷口)!”代战公主:“嚯!老太太您这口水够多的!”
  • 【2012年08月30日09:29】李后:“唉,包卿啊!(二簧原板)你那里休道我言错语乱,提起了哀家事我两泪如川。”包拯:“家住在哪里?”李后:“(二簧原板)家住在汴梁城京都地面,大圈圈内有一个黄圈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