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3年8月

  • 【2013年08月06日20:43】【《大保国》】杨波:“(二黄三眼)只杀得妻寻夫来兄找弟,只杀得父在东来子在西。”【三场之后的《二进宫》】杨波:“(二黄原板)学一个文站东——”徐延昭:“武立西——哎,怎么这么别扭!”
  • 【2013年08月22日19:15】薄:“我曾经任何时候给你提过关于尼斯的事没有?”徐:“没有。”薄:“你对我提过吗?”徐:“没有。”薄:“在沈阳看幻灯那次,你在旁边,薄谷开来有没有跟我提过那个房产的大小?”徐:“没有。”薄:“价值多少钱?产权关系谈了没?”徐:“没有。”公诉人:“这天凉了,你有皮猴吗?”徐:“有”
  • 【2013年08月26日12:03】宋江:“大姐,你可好?”阎惜姣:“我有吃的,有喝的,怎么不好呢!”宋江:“哦!我也好。”阎惜姣:“谁问你啦!”宋江:“不是啊,我问了大姐,大姐少不得就要问我啊。”阎惜姣:“没有那么大的工夫。”宋江:“大姐,手拿何物?”阎惜姣:“你的帽子。”宋江:“嗳,分明是皮鞋,怎么是帽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