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2月

  • 【2014年02月02日20:25】刘长:“卿家进内何事?”田子春:“千岁为何要将三老问斩?”刘长:“他三人进得淮营,胡言乱语,故而问斩。”田子春:“但不知他们讲些什么?”刘长:“他三人道孤,是香宫赵娘娘所生,吕国太所养。胡言乱语,其情可恼!”田子春:“千岁果是香宫娘娘所生。”刘长:“你自己做件马褂多好!”
  • 【2014年02月05日08:40】窦尔墩:“镖客言讲此马,因何提起‘枉然’二字?”黄天霸:“寨主哪里知晓,此马的主人,乃是个大户人家:每日有二百名教习,三百名家丁,回事房、管事处、开汽车的、花把式、喂鸟的,连佣人全算上,一千三百多人。”
  • 【2014年02月07日20:07】杨继业:“老丈请了。”苏武:“请了。这位将军,敢是失迷路途么?”杨继业:“请问老丈,此处什么所在?”苏武:“你来看:此处是两狼,前面摆战场。到此有埋伏,犯者一命亡。”杨继业:“请问老丈,哪条道路可通吴国?”苏武:“将军你来看,四面俱是高山峻岭,若要去到吴国,必须打从苏武庙经过。”
  • 【2014年02月10日20:16】鲁肃:“怎么,走不得?”诸葛亮:“嗯。”鲁肃:“哎呀,你看他又走不得!”诸葛亮:“是。”鲁肃:“啊,先生!我倒有个干净绝妙的好主意。”诸葛亮:“哦?”鲁肃:“你倒不如投江死了吧。”诸葛亮:“别挨骂啦!(鞠躬下台)”
  • 【2014年02月14日19:52】代战公主:“(西皮散板)来了代战女婵娟。手使金枪分心点——”薛平贵:“(西皮散板)孤王上前忙遮拦。白马银枪高嗣继,他保孤王坐江山。”代战公主:“(西皮散板)既然保你坐江山,他为正来咱为偏。”
  • 【2014年02月19日09:10】大教师:“我说萧恩哪,跟你要钱你没有,你瞧这是什么?”萧恩:“哦!这不过是朝廷王法罢了。”大教师:“这不是朝廷的王法,这是星云锁链。”
  • 【2014年02月21日08:52】好猴王,跳至桥头,使一个闭水法,捻着诀,扑的钻入波中,分开水路,径入东洋海底。正行间,忽见一个巡海的夜叉,挡住问道:“那推水来的是何神圣?说个明白,好通报迎接。”悟空道:“吾乃花果山天生圣人孙悟空,是你老龙王的紧邻,为何不识?”夜叉道:“您出去的早,我回来的晚,咱俩不得拜街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