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4月

  • 【2014年04月08日20:54】刘世昌:“(反二黄三眼)未曾开言泪满腮,尊一声老丈听开怀:家住在南阳城关外,离城十里太平街。刘世昌祖居有六代——”张别古:“我住四代,你凭什么住六代?”
  • 【2014年04月13日20:52】杨延辉:“(西皮快板)在头上摘下胡地冠,身上脱下紫罗衫。沿毡帽,齐眉罩,赤身露体逞英豪。将身来在皇宫道,看公主把我怎开销!”(豆按:其实原词儿也没说杨四郎穿了啥,光摘了这个脱那个……)
  • 【2014年04月19日20:22】窦尔墩:“啊?听你讲话,敢莫你与三太同姓同宗?”黄天霸:“嗯!不但同姓同宗,而且同桌用饭、同榻安眠。”窦尔墩:“三太是你什么人?”黄天霸:“乃是先父。”窦尔墩:“你呢?”黄天霸:“先父的儿子!”
  • 【2014年04月22日20:55】李艳妃:“(二黄原板)开言来叫一声定国将,哀家言来听端详:千看万看看太子的年纪小,望皇兄念老王爷下世早、只留下这一根苗、必须要轻打轻责、你饶恕我这遭、下次再不饶。”徐延昭:“老王爷下世早?怹下早市买菜去了?”
  • 【2014年04月28日20:55】黄天霸:“彭大人今日甚是动怒,你道为着何来?”关泰、计全、朱光祖:“为着何来?”黄天霸:“只因太尉梁千岁,奉旨口外行围射猎,圣上恩赐御马。竟有大胆贼人,杀死更夫,盗去御马。临行之时留下书信一封,上写:如今若问盗马人,飞镖我父便知情。”关泰、计全、朱光祖:“我等实实不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