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6月

  • 【2014年06月09日08:45】包拯:“当今万岁是你什么人?”李后:“(二黄原板)当今的万岁爷他是我亲生养下,赵桢儿啊!”包拯:“万岁万万岁!”李后:“乡下人呐!”
  • 【2014年06月13日22:25】杨延辉:“(西皮导板)未开言不由人尿流满面!”铁镜公主:“你说你的话,难道还拦得住我儿子他不撒尿吗?”杨延辉:“滋得忒以地远了。”
  • 【2014年06月17日21:04】话说曹操刺杀董卓事败,以献刀为名脱走。星夜逃离许都,过中牟县被擒。说动县令陈宫弃官同行。经成皋,偶遇曹父好友吕伯奢,盛邀至家,杀猪沽酒,反令曹操生疑,将吕氏一家杀尽。陈宫责其大不义,曹操曰:“宁教我父天下人,休教天下人父我。”陈宫见曹操伦理哏上绝不吃亏,乃弃之而去。
  • 【2014年06月26日11:23】老爷爷:“(反二黄慢板)我的大娃儿陷泥潭被贼擒了,二娃儿迷镜宫双目难瞧。三娃儿阴阳剑缠身不掉,四娃儿冷泉冰不胜春醪。五娃儿赌酒量酩酊醉倒,七娃儿未出世便入笼牢。只剩下六娃儿隐身法妙,可怜他尽得忠、又尽孝,飘忽不定,行动莫测,时现时消。”

《火彩:2014年6月》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