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7月

  • 【2014年07月16日08:36】罗周:“有请二哥。”秦琼:“贤弟何事?”罗周:“今乃八月十四,明日瓦岗弟兄必然到此。请二哥到长街之上,看看他们可曾来到。明日十五,一同共灭杨林。”秦琼:“啊贤弟,倘若瓦岗弟兄来迟了呢?”罗周:“你就等他一辈子。”
  • 【2014年07月20日20:44】宁氏:“儿呀,擒住刘秀,怎生发落?”吴汉:“如今莽主有圣旨前来,有人拿住妖人刘秀,高官得做,骏马任骑。孩儿如今擒住了刘秀,自然献与莽主加官进爵。”宁氏:“你现为潼关总镇,又为新朝东床驸马,已有公主匹配,还想骑哪一个?”
  • 【2014年07月29日08:59】家院:“启禀二位老爷:下书人求见。”伍尚、伍员:“吩咐书先进,人落后。”家院:“是。二位老爷请看。”伍尚:“爹娘有书信到来,贤弟请看。”伍员:“兄长请看。”伍尚:“你不知道我不认识字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