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5年6月

  • 【2015年06月05日08:23】黄天霸:“我想此马,生在世上,不过是受享清福而已,这足下未必能快吧?”窦尔墩:“某盗来此马,乘骑了一程,有千里的脚程。”黄天霸:“如此说来,此马能行?”窦尔墩:“能行。”黄天霸:“快得很?”窦尔墩:“快得紧!但是一件。”黄天霸:“哪一件?”窦尔敦:“费鞋。”
  • 【2015年06月11日08:34】叫“永”什么的很多都没有“永”到底,比如刚判了无期的那个“永康”,还有掉下来的“永远健康”,南明的永历皇帝,再有就是刚开了“永”字班不久便解散了的中华戏曲专科学校……
  • 【2015年06月18日09:27】程婴:“唉,娘子啊!(二黄原板)娘子不必太烈性,卑人言来你是听:赵、屠二家有仇恨,三百余口赴幽冥。我与那公孙杵臼把计定,他舍命来你我舍亲生。”程妻:“如此说来,公孙老爷算是你我的儿子了?”
  • 【2015年06月19日21:18】隆重纪念老包给小陈相面皮991周年。

《火彩:2015年6月》上有1条评论

  1. 还真不是玩笑。记得小时候,正统帅叫“万寿无疆”,副统帅叫“永远健康”。没过多久,副统帅就出了大事了。从那时起,我真的对“永远”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