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展开!
展开!

随着一个人物活动年表的增长,作为访客的您也许已经厌烦了在琐记的事件与人物间点来点去。人物的“活动年表”一栏如同一本书的目录,想了解详情,必须一页一页地翻到那里去看个究竟,然后再回到目录找下一个感兴趣的标题。

今天把这方面改进了一下,现在在“活动年表”的旁边,您会看到一个“展开”的链接,点击后进入的人物页面,会把一张完整的活动年表展现给您,虽然对于有些人物来说,页面会超长无比。默认情况下,年表是收缩状态的。

还有一个星期,琐记改版后的正式版就要公之于众了(定在9月11日,这可和著名的恐怖袭击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因为2002年9月11日,梨园百年琐记简表诞生),页面题图上“Beta”字样也就要拿掉了。4个月的测试期,网站不断在完善,有一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功能,竟然也实现了。隔三差五有网友来补充资料,让小豆子很感高兴。应该说,这4个月在琐记上面花费的功夫,比过去3年来对其花的功夫都要大,而且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和编的应用程序一样,您对网站在易用性上有任何建议意见,欢迎指出。任何时候,在这里留言也可,来信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