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前两天晚上全泡在电话上了,技术支持。不过这和上班不同,上班的时候人家是上帝,小豆子这边是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而这两天晚上的电话,全是自己当上帝,等着那边给解决问题。

不过这上帝当得也挺没劲的,大部分时间就在线上耗着,最后啥问题也没给解决(他们每月收那么多银子亏心不亏心啊)。还是得自己查资料,最后还就真自己解决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次要不是想赶时间,把事情搞快搞好,真懒得给他们技术部门打电话,结果转一大圈儿还是没用,早知道这样就不那么搭时间了。

联想这些天忙活的这事儿,就更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内涵了。那种“独立站点、倾情加盟”的牌子,看来也终究是立不牢的。

一点随想而已。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上有2条评论

  1. 是啊,许多事情还是自己动手的好啊。咱们做戏曲网络的,既要有深厚的戏曲知识,还要懂得一些诸如服务器乃至网站制作方面的问题,这样就不会有“折手”的感觉了,遇到一些自己不懂的问题,可以寻求网络或者找前辈咨询一下,也不错,加深了印象,无非也多会点知识了。咱们或许注定就是多面手吧,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