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梨园

老老年的时候,梨园是“永不关门的戏园子”。

今天,在2007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梨园在其新址又换上了以前的简洁配色风格,而且加上所有老一辈儿网友都很熟悉的那个梨园徽标和“永不关门的戏园子”的题头。这两个都是当年梨园e客做的,很侥幸,小豆子在梨园关门前留有一个存底儿。

需要说明的是左上的徽标,原来的徽标并不完全是这样,而是像下图那样:

老梨园徽标
老梨园徽标

自然,opera.梨园.com 在多会儿也没有存在过,小豆子想这或许是e客当年的一个梦想吧,那时候戏曲网站鲜有 .com,就是 xikao.com 都还是在网络泡沫破灭后才有的。这次更新,小豆子把徽标上的 opera. 和 .com 去掉了,只留下一个梨园的标志,算是更符合目前的情况吧。

这个月基本就是在忙梨园的事儿,戏考以及琐记都没有什么太多更新。明天是本年的最后一天,也许最后再加把劲儿,给自己的网站更新些东西。当然,还要有一份工作总结承与诸公,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戏考及小豆子这一年来的情况。

那在这儿就不多写了,明天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