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考被封杀了

刚在中国京剧论坛发了个帖子,说明了一下戏考被封杀的情况,并请大家帮个忙,内容附后。

戏考被封是在本周中间儿发现的,有人开始反映梨园新的地址上不去,继而发现不光梨园,xikao.com 一系全在国内挂了。有一个网站专门看国外的网站在中国内陆是否 ping 得通,结果显示也失败了,ping 不通。网站的访问量也一下子降至低谷。不仅如此,最重要的是,与戏考一个 IP 一个服务器的其他网站都还好好的,所以并非是通信上的问题,很明显,针对戏考的封杀。

理由那就搞不清楚了,就算真有解封的那一天,估计“有关部门”也不会做任何解释。不做也罢,咱们就只是盼着早日把这隔离解除吧。

小豆子会在这里随时通报最新进展。

附:在中京论坛上的帖子:

一周来的种种迹象及证据表明,戏考以及其一些列网站如梨园百年琐记、京剧剧目考略,还有同在戏考服务器上的京剧老唱片、梨园,都统统被我国政府封杀掉了,拒之于万里长城以外。

至于何时能够解封,解得了与否,都还是未知数,小豆子也在想办法。而至于原因,更是未知了。

戏考七年来本着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宗旨,有了今天的一些成绩,感谢大家的帮助。在此,小豆子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再帮戏考一个忙,向您的网络提供商反映一下最近上不去戏考这一现象,并告诉他们这个网站在一周以前的几年里都可以上,就是此时此刻,海外的朋友亦能照常访问,即网站本身没有出任何问题,而网站的内容也算积极向上,不知道为什么上不了了,能否让他们查一下?根据网上提供的资料显示,网络供应商据此就有可能向那个“有关部门”反映,也许能有希望。

感谢大家对戏考和小豆子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能够早日得到戏考解封的好消息,小豆子在此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