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

为京剧事业辛苦五年多的电脑主机,操劳过度,以至年老气衰,心脏之症痛绝俱裂,经北京著名的医师萧龙友、孔伯华、汪逢春、施今墨各大名医临床会诊,结果是医药罔效。西方接引,与世长辞,够奔西方极乐世界去了……

昨夜晚间就一个劲儿不停地死机,后来干脆起不来了。今天开棺验尸,才发现电源与主板间的连接烧了。好在硬盘、内存一应物件都还好,只是个花时间组新电脑和把数据转出来的问题了。现在在用备用电脑,戏考的剧本这周估计就先不更新了,而琐记那边还会继续。等弄好了新机器再和大家汇报吧。小豆子这儿所受影响是有,但不太大。

这台电脑伴随小豆子度过了整理京剧剧本、录音、录像的大部分时间,功高至伟。较它之前的一台至今仍在工作,而它却离我们而去,在此沉痛悼念之…… 表情

这是十几年来用坏的第一台电脑主板,回头卸了和另一台旧电脑一起扔掉。

电脑烧坏的部分
电脑烧坏的部分

《沉痛悼念!》上有7条评论

  1. Sigh…
    I finally figure out how to convert a word document to PDF. xixi, summer is coming. Looking forward to organizing a play.
    btw, like your blog a lot. Keep working. Make this a wikipedia of Beijing Opera!

  2. 我的大约算是老爷机?现在网上的电影,分辨率稍微高一点播起来就跳。

    Duron 800+256 ram

    ram最初是一条128,后来又加了一条128。

    现在还是这台机器为京剧服务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