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3年7月

  • 【2013年07月04日08:43】诸葛亮:“你怎么竟咒我死啊?”鲁肃:“你还想活命哪?呵呵,难的很哪!”诸葛亮:“不是那样的东西。”鲁肃:“什么东西?”诸葛亮:“军中所用的。”鲁肃:“军中所用的?你且讲来。”诸葛亮:“红粉佳人双绿配,天仙美女一嫦娥。”鲁肃:“哦,红白萝卜,我们这里是不上席的。”
  • 【2013年07月08日20:51】王佐:“那孟良乃绿林出身,能通三川六国的语言,乔装改扮,一日两两日三混进了番营。不到一月,即将此马盗回。宋王一见,十分欢喜,赏赐孟良,加封杨元帅的官职。可惜呀可惜!”陆文龙:“可惜什么?”王佐:“可惜那骑宝马自到南朝,一连七日七夜,不食草料,眼望北国大吼三声,掉茶碗里淹死了。”
  • 【2013年07月18日08:40】伍子胥:“(西皮原板)姜子牙无事隐钓溪,时衰运败鬼神欺。周文王访贤臣夜扑帐里……”
  • 【2013年07月22日21:50】卜凤:“且喜公主产生一子,假作身染重病,太医调治无效,张贴榜文,招聘草泽医人。我想程先生若见榜文,知公主已然分娩,定能揭榜进宫。这般时候,还不见程先生到来,是何缘故哪?”豆按:门口记者忒多了,挤不进来。
  • 【2013年07月30日21:04】黄天霸:“哎呀大人哪!我父走镖之时,不过直隶山东江南淮扬一带等处。想这口外乃是沙漠之地、化外之所。慢说卑职,就是我父也未曾到过。望大人详情。”彭朋:“这有书信,你拿去看来。”黄天霸:“谢大人!上写‘若问盗马人,飞镖三……’不能!我爸爸死了!”彭朋:“其实我爸爸也死了,我忘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