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3年12月

  • 【2013年12月01日19:52】鲁肃:“哎!(西皮原板)鲁子敬在舟中浑身战抖!”诸葛亮:“干!”鲁肃:“干你娘的心肝!”诸葛亮:“哎!怎么骂起山人来了?”鲁肃:“你这个人有什么疯病吧?那曹营如何去得?要去你去,我不去。”诸葛亮:“山人我喜爱的就是曹营的调调儿。来,擂鼓呐喊!”
  • 【2013年12月05日08:22】这个“妈妈再打我一次”,简直的就是京剧最常见的程式动作之一嘛。
    火彩配图
  • 【2013年12月07日19:19】《水浒全传》第三十四回:青州知府中反间计杀了秦明家小,把个霹雳火逼得有国难奔,夜走瓦砾场。为难间,来了一伙好汉。为首宋江“马上欠身道:‘总管何不回青州?独自一骑投何处去?’秦明见问怒气道:‘不知是哪个天不盖地不载该剐的贼,装做我去打了城子!’”宋江就该打个喷嚏说:“不要骂人啊!”
  • 【2013年12月09日19:48】张成泽:“金正恩啊小娃娃!想本御随驾东挡西杀,打下铁桶江山你坐。到如今项戴锁链,汗马功劳一旦抛却!可叹先帝尸骨未寒,老主御容尚悬于中堂。娃娃你抬头看——这厢是你的?”金正恩:“爷爷。”张成泽:“哎!你再看那厢是你的?”金正恩:“爸爸!”张成泽:“哎!”人民军:“别哎啦,都快毙了”
  • 【2013年12月14日22:07】(西皮流水板)站立在金阶用目来观睁,上面坐的有道金正恩。那一旁坐的是崔海龙,他本是我国中、尽忠保国、架海的金梁、擎天柱一根。那一旁坐的是张阁老,他本是我国中、上欺天子下压臣、天下头号千古逆贼革命的大敌人。
  • 【2013年12月19日09:57】(扮作算命先生的八府巡按毛朋上。)毛朋:“一路之上,必须要伙伴相称。”门子:“小人不敢。这不合乎社会道德规范。”
  • 【2013年12月23日19:10】东皋公:“将军,一夜之间为何须发皓然了?”伍员:“哎呀!(二黄散板)冤仇未报容颜变,一事无成两鬓斑。”东皋公:“恭喜将军,贺喜将军!”伍员:“喜从何来?”东皋公:“将军可以过得昭关了。”伍员:“怎见得?”东皋公:“我有一红袍,将军穿上,趁过节扮作圣诞老人混出昭关也就是了。”
  • 【2013年12月23日22:10】东皋公:“事到如今,并无别计。就让明辅将军扮作圣诞老人模样,前往昭关。趁过节之际,混出关去也就是了。”皇甫讷:“且慢!”东皋公:“贤弟为何拦阻?”皇甫讷:“想你我现在春秋年间,乃是公元以前,那耶稣小娃尚未降生,哪里来的什么圣诞节啊?”东皋公:“你还坐椅子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