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1月

  • 【2014年01月01日21:03】曹操:“(西皮摇板)我也曾派张辽文凭送到,我也曾赠过了美酒红袍。”关羽:“(西皮快板)不提起送文凭还则罢了,提起了送文凭怒满眉梢!在黄河斩秦琪文凭来到,谢丞相空人情不放心梢。”曹操:“(西皮摇板)想当年你许我云阳答报,你要是不放你是个大野猫!”
  • 【2014年01月11日20:35】金霞童子来到雷震子面前叫曰:“师兄!师父叫你。”雷震子曰:“师弟你看我如何都变了?”金霞童子曰:“你怎的来?”雷震子曰:“师父叫我往虎儿崖寻兵器去救我父亲;寻了半日不见,只寻得二枚杏子,被我吃了。可煞作怪,弄的蓝脸红发上下獠牙,又长出两边肉翅,长得跟满微博飞的肉翅红包似的。”
  • 【2014年01月15日08:37】伍子胥:“(西皮散板)娘行投江河,两眼泪如梭。可怜你为我,一命见阎罗。”浣纱女:“(唱)想要逼死我,瞎了你眼窝!”
  • 【2014年01月19日20:12】戏改砖家:“京剧里有很多粗陋不堪的唱词,多少年来在传统戏中泛滥。像‘马能行’、‘马走战’、‘马走龙’,连文理都不通,像什么样子,这是哪国话?以前的艺人文化水平低,而我们今天则完全不应再使用这些词了。你们看看,什么‘马走战’、‘马走龙’的,都像话吗?明明应该是‘马走日’嘛!”
  • 【2014年01月22日19:53】宋士杰:“只见他二人慌慌张张,夜晚言道:奉了田大人之命,往顾大人这里下书。随带三百两银子,书信一封,十分严密。小人看此情景,十分生疑,等到夜晚,我就拨……”毛朋:“为何不讲?”宋士杰:“小人有剁手之罪。”顾读:“来!剁去他的前爪!”毛朋:“手!”顾读:“对!剁去他的前手!”
  • 【2014年01月29日19:43】萧恩:“二位贤弟,愚兄做的河下的生意,忌的是‘干旱’二字,有人提起‘干旱’二字,不敢说罚,愚兄要敬酒三杯。”李俊:“你要记下了。”倪荣:“记下了。”萧恩:“请!”李俊:“饮!”倪荣:“干!”萧恩:“干你娘的心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