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4年9月

  • 【2014年09月08日08:14】薛平贵:“(西皮流水板)西凉国,造了反,薛平贵倒做了先行官。两军阵前遇代战,她将我擒过了马雕鞍。多蒙老王不肯斩, 反将公主匹配良缘。西凉的老王把驾晏,众文武保我坐银安。那一日驾坐在银安殿,来了个苍蝇讨人嫌。”
  • 【2014年09月10日08:34】话说大爷卢方、二爷韩彰、三爷徐庆、四爷蒋平、五爷锦毛鼠白玉堂,南侠展昭展熊飞、北侠欧阳春、双侠丁兆兰丁兆蕙、小义士艾虎,十位英雄正在酒楼之上吃饭饮酒。忽听楼梯上噔噔噔几声响亮,上来一位站在楼口,直吓得十位英雄是捏呆呆发楞。要问来者是谁?原来是没脑袋的烤鸭子。
  • 【2014年09月19日08:36】玄德引关、张带数十骑到徐州,陶谦教请入卧内。玄德问安毕,谦曰:“请玄德公来,不为别事:止因老夫病已危笃,朝夕难保;万望明公可怜汉家城池为重,受取徐州牌印,老夫死亦瞑目矣!”玄德曰:“君有二子,何不传之?”谦曰:“我这不是正在传呢么!”
  • 【2014年09月26日08:42】汉献帝:“可恼哇,可恼!”伏后:“万岁为何这样烦恼?”汉献帝:“梓童有所不知,今日早朝只因曹……”曹妃:“万岁,‘曹’什么?”伏后:“御妹,去至光禄寺,安排早膳去吧!”曹妃:“是。(下)”伏后:“万岁,‘曹’什么?”汉献帝:“孤王就是想说‘艹’来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