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5年1月

  • 【2015年01月09日20:49】陈宫:“明公!你既将他一家杀死,尚且追悔不及,又将老丈剑劈道旁,莫非你、你、你……你不吃猪肉么?”
  • 【2015年01月23日19:44】赵云:“(西皮散板)四面八方曹兵阵——”糜夫人:“喂呀!”赵云:“(西皮散板)耳听墙内有妇人声。催马向前去探问——”糜夫人:“墙外可是被依法屏蔽的四将军么?”
  • 【2015年01月25日14:45】昨天晚上做梦,看一出什么戏,演的是皇上选妃。宣上个民女,皇上让抬起头来,一看,说:“孤王看你花容姣好,就封在花姣宫。”

火彩:2014年12月

  • 【2014年12月23日19:06】话说马超、庞德、马岱引百余骑,直入中军来捉曹操。操在乱军中,只听得西凉军大叫:“穿红袍的是曹操!”操就马上急脱下红袍。又听得大叫:“长髯者是曹操!”操惊慌,挚所佩刀断其髯。又听超叫曰:“那打扮得跟圣诞老人似的孙子往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