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5年5月

  • 【2015年05月10日19:57】举家半自驾游一礼拜,泰山大人开车。行驶在公路上,一旁的 GPS 经常是说两句话给引到正道上后,扔下句“继续行驶n百公里”便不言语了。再说话就是几小时后,冷不丁冒出句“前方n百米右转”,一点儿提前量都不给。要是前头痰嗽一声,来个“嗯哼”、“哎嗨”、“啊哈”什么的就好了。
  • 【2015年05月12日20:33】老军:“饿呀!”杨继业:“(反二黄原板)饥饿了就该把战马宰了!”老军:“冷呀!”杨继业:“(反二黄原板)身寒冷就该把大营焚烧!”老军:“雁来了。”杨继业:“(反二黄原板)宝雕弓打不着空中飞鸟,弓炸弦断就为的是哪条?”探子:“报!石虎将爷战马绞倒。”石虎:“饿呀!”
  • 【2015年05月15日19:22】据《明史》载:徐达死后,“帝为辍朝,临丧悲恸不已。追封中山王,谥武宁,赠三世皆王爵。赐葬钟山之阴,御制神道碑文。配享太庙,肖像功臣庙,位皆第一”。《大保国》中李良指着功劳簿说“喏喏喏头一名就是老夫”,如此拚着性命使伦理哏,难怪被徐延昭呸。
  • 【2015年05月19日08:06】老王当初做事差,不该斜插海棠花。绣鞋就该火焚化,因此街亭失与他。

《火彩:2015年5月》上有1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