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全文

新浪播客又改版了?没功夫去调查,只不过,突然之间,所有订阅在新浪的 Blog 的 RSS,都只显示正文的前几行,要看全文,点开方可,比如这个这个这个……

这就要命了,本来订阅 RSS 就是为了省时间,现在却需要花时间再上到文章页面上去读 表情

估计在新浪上开博的朋友们也不会注意自己的 RSS,所以发发牢骚,有路过的看官,瞅瞅在新浪博客后台的管理选项里面,有没有设置 RSS 的,改回全文?谢谢啦!

《RSS 全文》上有4条评论

  1. 我感觉是为了要人去看新浪的广告
    浏览器右下角……

  2. 我n久以前把《取南郡》[三、四本]给您发过去了,怎么进度里没有呢?是不是没收到呀?

    对了,您啥时候有空把《翁偶虹剧作集》里的《响马传》扫给我吧,我连带着我原来听的那个本子整理整理 :)

  3. 致头二楼:看来是这么回事儿。
    致碾芹斋:一休假日程就全乱了,现在还在时间上拆东墙补西墙,没完全入正轨呢,再饶几天啊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