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工作总结

虽然圣诞节前各小站的更新就已经停止了,但是难得的连休假日,所以去年的工作总结又一次挪到今年初来做了。

戏考的剧本在2016年新增了48出,这是自2009年以来最多的一年。具体分布如下:

2016年剧本录入工作图表
2016年剧本录入工作图表

年度录入第一多的为豫让桥,贡献了6出剧本;第二多的为胤溟,贡献了5出剧本;第三多的为心欤、老道和鄙人,各4出剧本。

其他小站的统计数据如下:

  • 梨园百年琐记:人物条目新增134条,修正135条;事件条目新增1043条,修正12条;族谱信息27条,师承信息10条。主要条目贡献人包括:滑稽爱好者、大戏魔、京腔京韵、梨园知音、杨庆国等。
  • 京剧剧目考略:剧目新增6出,图片新增56个。
  • 红毹艺话:录音新增5出。主要录音贡献人包括:田方、西城老軍、凤点头等。
  • 梨园:录音新增85出,修正3出,主要录音贡献人包括:西城老軍、董林、秋思、徐徵祥龍等。

又是一年的开始,慢慢地从休假的懒散中恢复起来,更新也将提回原来的频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