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并观望

看到中京论坛上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很感动,这也是戏考这么多年来最大的支柱和积累的最大的财富,感谢大家了!

但很遗憾,京剧艺术网对前帖不但不做任何回应,反而连续多次删除与此事相关的帖子,并且直到今天,依然继续肆无忌惮地转载戏考的剧本——既然删帖,说明他们已经看到了帖子内容,那么继续不尊重协议地转载,只能说明是在明知故犯,透着不屑的劲头。

小豆子从来无意与京艺争竞什么,甚至于戏考与京艺从规模、领域到运作理念都是两码事儿,本来是各走各路的事儿,现在弄得要叫板了,何苦呢?戏曲都到什么地步了,我们戏曲网站之间还要这样内耗,有意思吗?你当这是娱乐圈,越炒越红火哪?

小豆子相信这里肯定也有京艺的坛友,所以希望能有人帮忙把前后两篇帖子转到他们的论坛,请他们的负责人对转载剧本及删帖做出解释。小豆子直接去帖看来是没戏了,那里已经是见一个豆帖删一个的地步了。

目前对京剧艺术网的态度失望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