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3年5月

  • 【2013年05月01日08:37】柴郡主:“(二簧原板)幸喜得珍珠衫称心如愿,宋天子主婚姻此事成全。但愿得令公令婆别无意见,但愿得杨六郎心如石坚,但愿得状元媒月老引线,但愿得八主贤王从中周旋、早成美眷、扫狼烟、叫那胡儿不敢进犯、保叔王锦绣江山。我恨不得急令飞雪化春水,迎来春色换人间。”——每听“扫狼烟”处都觉突兀
  • 【2013年05月08日09:04】佘太君:“儿啊!失落番邦一十五载,才得回来,怎么你又要回去?你可知这‘天地为大,忠孝当先’?”杨延辉:“哎呀母亲呐!孩儿岂不知‘天地为大,忠孝当先’。儿若不回去,五鼓天明,儿那马车就要变回大南瓜了!”
  • 【2013年05月17日20:24】曹操:“(西皮原板)恨董卓专权乱朝纲,欺天子压诸侯亚赛虎狼。行刺未成命险丧,(西皮快板)连夜逃出是非墙。不是公台将某放,险些做了那瓦上霜。”吕伯奢:“这就是了。怪不得你父昨日逃回原郡,你爸爸也够奔他乡去了。”
  • 【2013年05月27日09:07】刘备:“四弟,临行之时,先生有何言语?”赵云:“临行之时,先生赐有锦囊,主公请看。”刘备:“待孤看来!‘好姻缘,歹姻缘,莫把姻缘当等闲。君臣来到东吴地,须到相府谒乔玄——#万条微博说八卦#’,这老道不着调了,这么四句也算一条啊?”(谨献给万条微博说××的作者读者们,绝无不敬之意)
  • 【2013年05月29日19:54】李良:“国太将江山让与老夫,执掌三年五载,候幼主成龙,原业归宗。请列位大人前来画押。”杨波:“且慢!”李良:“答话者何人?”杨波:“用户您好,我们发现您在微博中提到”成龙”,@成龙 已经开通了微博,您可以关注TA(们)了解TA(们)的最新动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