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彩:2013年6月

  • 【2013年06月04日20:26】黄忠:“军师!主公要夺取定军山,何劳二将军远路而来。主公赐某一哨人马,十日之内,定擒夏侯渊入帐。”诸葛亮:“老将军年迈,焉能擒得住那夏侯渊?那夏侯渊要是让老将军给擒住了那夏侯渊得多大岁数?那么大岁数的夏侯渊要是给擒住了,那还能改造的好嘛?就是改造好了那还有什么用呐?”
  • 【2013年06月14日09:56】兀术:“岳飞呀岳飞,降与不降但凭于你,为何下此毒手?啊王佐,你为孤家吃苦了,孤家收留于你就是。”王佐:“多谢狼主。”兀术:“你如今已是我国的人了,必须改个名儿才是。”陆文龙:“是啊,必须与他起个名字才是。”兀术:“就叫‘比茄多耳’吧。”
  • 【2013年06月19日08:32】窦尔墩:“连环套好马甚多,算不了什么稀罕之物。”黄天霸:“此马与众不同。”窦尔墩:“怎样与众不同?镖客请讲,我等洗耳恭听。”黄天霸:“寨主听者:愚下保镖路过马兰峪口,见此马身高八尺,头尾丈二有余。此马头上有犄角,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
  • 【2013年06月26日09:27】包公怒铡陈世美,一个原因是小陈在公堂上唱的西皮刺激了老包:“御笔亲点为状元。跨马三日游宫院,才将公主配良缘。”再听听《乌盆记》里老包的唱:“三篇文章做得好,御笔钦点状元郎。夸官三日游宫往,宫娥才女笑洋洋。圣上见某容貌丑,摘去了状元就赶出朝廊。”老包要会点儿武术,就去做二号黄巢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