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书签

Firefox 的一大优点就是动态书签(Live Bookmarks),有了它就可以抛弃单独的 RSS/Atom 阅读器了。尽管小豆子在 Windows 下依然使用着 Internet Explorer,但是不能不承认 Firefox 对市场份额的占领是快速的,而且有些功能是很棒的(也难怪微软要抓紧制作 IE7 了)。所以,今天在戏考网站增加了支持动态书签的功能,也算为推广使用 RSS 冲浪做一份努力吧(其实 RSS 的功能早前就已经提供了,这次做的只是让 Firefox 的用户更容易发现一些罢了)。当然,最主要的是,动态书签确实让用户用起来更方便、省时。

'动态书签
动态书签

上面是小豆子在 Linux 下面使用 Firefox 的截图,其它使用 Firefox 的朋友们,当你们再次访问戏考网站的时候,会注意到右下角加入动态书签的图标,加上这个书签就可以在第一时间获知戏考的更新内容了。 表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