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百年琐记改版

昨天为什么写一篇题记?就是为了这个改版写的。经过几天的调试,梨园百年琐记新版核心部分的程序都写好并调试好了。现在要做的:一、补充资料,这就要靠网友们帮忙了;二、增加并完善一些功能。请多多捧场。什么时候推出正式版?慢慢来吧。 表情

该做做戏考那边的工作了,至少有几个本子要扫描发出去。

《梨园百年琐记改版》上有2条评论

  1. 很赞赏这个做法。跟维基百科一样的思路。
    过去这种工程,都是由权威部门做的;个人做的话,难免掺入本人的好恶,未尽公道,而且,喜好的条目就有兴趣做,不喜好的也不得不硬着头皮做。
    现在好了,谁有兴趣做哪个就做哪个,众人的兴趣点不一样,最终得出的是一个总体上的公正和全面。这几天我已经把好几个自己感兴趣的人物小传加上了,以后兴之所至,还会不断往上添的。

  2. 多谢支持。是的,维基方式的好处就是这样,集思广益。小豆子觉得,这样的资料不再系统整理的话,遗漏的会更多。比如上世纪九十年代才去世的名家中,去世日期都不好查到了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