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自从上次冒泡儿之后又快一周了,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而且戏考已经快两周没有更新了。网上不忙了,自然是在网下忙活。好在要忙的功课就快忙完这一阵子了,一切都要恢复正常的状态了。 表情

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电子邮件也越来越不稳定了。hotmail 一类的国外邮箱往 126 一类的国内邮箱发信,经常要反复多次才有可能成功。最让人奇怪的是用 126 给 126 发都不稳定。解释?稍微合理一些的解释就是国外 ip 地址来的邮件会更多地被国内的邮件系统误判为垃圾邮件;而另一番面,国内信箱来的邮件也多数被国外的系统误判(后者曾得到验证)。老天,鱼龙混杂的垃圾邮件时代,让正常的通信都变得麻烦起来。

前一阵子和一位老先生的剧本交流就因为这个中断了近一个月。 表情 据悉:“2003年,国内的邮件服务器共收到1500亿封垃圾邮件,尽管其中60%到80%被服务器过滤掉,但至少有470亿封最终流入用户的信箱”。这被过滤掉的八成就有小豆子发去的正常信件吧。

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

《杂记》上有3条评论

  1. 可是天杀的HOTMAIL,我用它收信它也把朋友的邮件转到垃圾信箱里去!私人文件夹还打不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