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飞曲谱》

一大早起来就收到如舸斋寄来的《振飞曲谱》电子版,很感动。最近一段时间净收剧本了,还都是整本书整本书的收。人多力量大啊。

根据文件看,这套书来自超星,但奇怪的是,小豆子此前和今天在超星上查找,都没有查到。这次根据发来的超星的 SS 编号直接下载,也没有成功。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这本书原先在站上的目录是由 QYZZ 提供的,显然,那部分目录是最开始出版的那本,也就是后来的所谓“上册”,“下册”已经和俞振飞本人没有关系了。

戏考现在做的是剧本,曲谱部分自然不会去动它,只是根据这套书整理出纯文字的剧本来。小豆子稍后会将这上下两册的文件转发给樱子姐姐,相信不久的将来,对曲谱感兴趣的朋友,能够在中国戏曲曲谱网看到。

《《振飞曲谱》》上有29条评论

  1. 能否送我一本电子版的《振飞曲谱》呢?
    我的邮箱:gwm1986@qq.com
    谢谢!

  2. 我一直在找《振飞曲谱》的电子版。不知道是否曲、词、俱全?如果可以,请给我发送一份吧。多谢!另,我也有一位朋友叫樱子,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她是瑜伽教练。

  3. 对了,不知道您不能看到我的邮箱地址:jiecheng2009@yahoo.com。非常期待及感谢!

  4. 您好,我是在网络中搜寻电子版《振飞曲谱》找到您的Blog的,能否冒昧的请您送我一份呢?非常感谢!
    我的邮箱:wxy25@yahoo.com

  5. 能否送我一本电子版的《振飞曲谱》呢?
    我的邮箱:562602977@qq.com
    谢谢!

  6. 你好,还有振飞曲谱电子版吗?可以传我邮箱吗?谢谢你啊!f.xiaoqing@hotmail.com

  7. 你好,可以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吗?谢谢!

  8. 你好,可以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吗?谢谢!pengzhenyu@csvw.com

  9. 你好,可以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吗?谢谢!zdviolin@yahoo.com.cn

  10. 不好意思,麻烦您也发我一份吧:nepiapolaris@hotmail.com
    非常感谢!!

  11. 您好,恳切希望您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一份,非常感谢您!说道:

    您好,恳切希望您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一份,非常感谢您!
    CJL800728@126.com

  12. 您好,最近去书店和网上书店在搜寻”振飞曲谱”都没有现货,又急需.碰巧看到你这里有,恳切希望您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发给我一份,非常感谢.邮箱:zqixuan@yahoo.com

  13. 亲爱的小豆子,我一直在找振飞曲谱。麻烦你也给我发一个吧。我的邮箱kskq@sina.com,非常感谢

  14. 你好~我一直在找振飞曲谱的电子版,总算看到有的嘞~~可以麻烦你给我发一个么?我的邮箱是jmyhit2007@yahoo.com.cn
    谢谢你啦~~

  15. 您好,我是在网络中搜寻电子版《振飞曲谱》找到您的Blog的,能否冒昧的请您送我一份呢?非常感谢!
    我的邮箱:dancebabylele@163.com

  16. 您好!

    能否请您把《振飞曲谱》的电子版给我一份。主要是人在美国,购买起来太不方便了。
    不胜感激!

    绿竹园

  17. 我是剛闖進昆曲殿堂的小兔子
    一直想多了解它 偏偏一直買不到這本書 只好厚顏料求您寄給我一份電子版的《振飞曲谱》到我的郵址 zensilk@hotmail.com

    感激不盡

    小兔子

  18. 您好,我是最近开始喜欢上昆曲的,太美妙了,不知道我的这条留言您是否能看到,求一份《振飞曲谱》电子版,多谢了。

    扈三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