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

戏考的 Blog 首页右边多出来了的 Blogroll,用来摆放一些戏迷、演员的 Blog 的链接,都是小豆子每天要看的,直接从 RSS 阅读器里导出来的。

欢迎在后面留言附上您的 Blog,不过,有几个前提:

第一,您是个与戏有关的人士,不管是戏迷还是专业。

第二,您的 Blog 会时不时地更新。因为版面有限,如果某个 Blog 很久没有更新,那么就有被拿掉的可能。

第三,您的 Blog 支持 RSS/Atom 一类的 Web Feed。

至于您的 Blog 上是否有戏考的 Blog 的链接,那就随意了。每个人的口味不同,观点不同,很正常。这个链接列表的目的,也只是让小豆子扩宽一下视野,每天读到更多有意思的东西,并非交换式的友情链接。

当然,如果您不希望被列,也可以留言或以其它方式与小豆子联系

《链接》上有18条评论

  1. 豆兄,请在主页上加个友情链接--www.jingjv.com
    图标地址:http://www.jingjv.com/Imgs/logo.gif

  2. jackychangbj.blog.tom.com

    小豆子,看你的BLOG很久了,链接一个如何,虽然我连戏迷都不够资格,因为没什么时间看,可看的也太少.

    另外,不知道你有没有中央戏曲频道的人的联系方式,我看这个戏曲频道经常觉得资源浪费,有一大堆的想法希望能传达给他们.也算是为广大没机会进戏院但是又喜欢戏剧的朋友尽力吧

  3. 谢谢七把刀。小豆子曾经到过您的站点,不过好像到现在为止,Tom 的博客仍还不支持 RSS/Atom 一类的订阅,所以很抱歉,尽管小豆子也不定期造访您那里,但因为没有符合“前提”的第三条,这个链接暂时不能加,希望您能理解。

  4. 豆兄,昨天偶然看到你的blog,很高兴——尤其是你还曾经光临过我的陋室。在我那里加了你的链接,还打算转一些你的文字,不反对吧?

    因为自感还算符合这三个条件,可否也把我加到你这里?虽然现在身在欧洲看不了多少戏,但间或还会写点关于戏的东西,思维方式也决定了聊很多别的事情时最后还是得转到戏上来,呵呵。

    另外,受戏考之惠已经很久了,在这里向你道声谢。

  5. 我也想加入你的链接可以吗?
    算是一个小小的戏迷吧。最近因为上网比较难,所以更新得慢,多多原谅哦:)

  6. 本人是一名天津马派票友,曾拜马连良先生女弟子李玉书老师为师。潜心学习马派京剧表演艺术几十年。演出了马派戏约三十余出。近十几年来,我整理了不少马派戏的剧本,基本上是按照马连良演出剧本选(1)的格式,加上了锣鼓经和身段提示并附有人物扮象和道具。想向阁下提供出来,为共同提高对马派艺术的了解和学习继承水平。阁下组织编辑的京剧大戏考是功在当代,造福千秋的大好事。我下载了不少剧本,为我整理和排练演出提供了基础资料。在此,对阁下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和感谢!我的博客是:
    http://blog.sina.com.cn/u/1257925355 请加入阁下友情链接,望接纳。

  7. 小豆子兄,受累加一下我的链接吧,多谢http://blog.sina.com.cn/u/1238050134

  8. 您觉得那一款RSS 阅读器阅读器搜索京剧文章比较好?谢谢

  9. 请连接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ufengxinyun
    谢谢!
    关注您的博客有几年了,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祝您快乐!

  10. 借豆老兄的宝地贴个小广告:

    由parivarj创议,不才我装修,众多关爱戏曲的兄弟姐妹共同饲养的“公用Blog”:围炉戏话(登录名:围炉戏话;密码:****),长久以来莅临视察者甚少,面临断水,望大伙儿多多捧场!
    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weiluxihua

  11. 您胆儿也忒大了,密码就这么大大方方地写在公共场所?我给换成星号了。当然,如果姐姐执意要写,我就在改回来。

  12. 头一回贴小广告,有胆量没经验,还是老兄想得周到,多谢多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